公司訊息

愛從林口出發

愛從林口出發

為提供林口區身心障礙及行動不便民眾短程又貼心的接送服務,洪孟楷立委及蔡淑君議員於今(4/22)日舉辦「愛從林口出發」無障礙車輛接送服務之啟用活動,同時於活動中親自操作無障礙福祉車及協助輪椅乘客上下車,進行實際體驗。

      「愛從林口出發」係由洪孟楷立委及蔡淑君議員共同發起,有鑒於林口區地勢較高,又位於新北市的邊陲地區,使得林口區民眾常常面臨無障礙福祉車及復康巴士訂不到車、計程車不願意載客或是被要求加價等不公平的對待;透過「台灣數位平台預約接送從業人員產業工會」的提案接觸到共享車隊,由共享車隊負責提供林口區無障礙福祉車接送,並先行提供3個月的免費接送服務。

        無障礙福祉車接送服務接送範圍包括1.林口區往返林口區2.林口區往返林口長庚醫院3.林口區往返上龜山4.上龜山往返林口區。免費乘車資格服務對象為1.領有身心障礙者2.符合長照2.0資格第2~8級者3.因受傷乘坐輪椅者,需要乘車的民眾只需在乘車前一工作日下午1330分前透過電話或Line@預約即可,將可有效紓解林口區民眾就醫及短程接送的需求。

        隨著服務正式啟用,未來共享車隊將視民眾需求及實際營運數據提供多元服務,並逐步擴大服務範圍,造福更多有需要的使用者及其家庭,落實「身心障礙者行的正義」的經營理念。

【活動時間】:111年04月22日(星期五)
【活動地點】:新北市林口區國民運動中心側門
【主辦單位】:立法院洪孟楷立委服務處、新北市蔡淑君議員服務處
【協辦單位】:台灣數位平台預約接送從業人員產業工會
【協辦單位】:共享車隊股份有限公司

與我們聯絡

共享車隊股份有限公司
服務時間:週一 ~ 週五 09:00 ~ 18:00

電子信箱:service@sharecar.tw
叫車專線:02-2828-0333 / 0900-285-333
公司地址:112 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165巷5號2樓